咨询电话:13913054666   

新闻资讯


安心储油罐放心苏州泽胜有限公司
2018-08-30

储油罐选择哪家公司当然苏州泽胜制罐有限公司!泽胜制罐已经在业界内部走过了15年的风雨路。培养了一支拥有专业技术的施工人员和独特的工业技术。在国内业界是了不起的佼佼者。苏州泽胜公司的制罐嚢概了所有2-2000立方米的储油罐制造项目。包括车载等运输罐还有镜面抛光储油罐等。

苏州泽胜制罐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吧让客户满意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在这十多年的奋斗路程上一直不断磨练自己的专业技术。不以获取更大的利益为目标,公司始终用信誉换取更多的客户的信任,这才是我们在业界经久不衰的秘密。

公司内部所有的施工人员都是有非常优秀的专业素养且公司内部经常组织培训,我们相信施工人员间的经验交流是提高的保证。我们有国内先进的工艺以及为客户服务的心。让客户满意,让用我们储油罐的用户们感到安心才是我们工作的主要目的。我们确保每一位施工人员的素质,在工作的过程中绝不马虎,我们进行的工程有绝对的质量保证。

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目标,公司不断进步就是为了让客户对我们更加信任。在过去的15年里我们一直相信实力是最好的代言。所以我们从不虚张声势,我们只用自己的储油罐产品为苏州泽胜制罐有限公司打最响亮的广告。苏州泽胜制罐有限公司的每一位施工人员都在工作中持续提高自己的技能和专业素质。在平时的工作严格要求,所有的数据都要精益求精。

安心的储油罐选择苏州泽胜制罐有限公司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确保我们生产的安全,确保用户的要求能够达到,我们将继续提高自己令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