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13913054666   

新闻资讯


储油罐选苏州泽胜一路护航
2018-09-27

尽管生活之中我们感觉石油离我们非常的远,但许多的生活材料都是离不开石油的,例如汽车行驶所需要的石油机油,生活供明以及 做饭所用到的天然气它们都是石油经过分离提纯的产物。石油资源是有限的我们不能随便浪费,每次石油的储存就会是面临最大的问题,经过各种技术采过程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好不容易得到的石油不能因为存储问题而使得它的纯度质量化学性能发生改变,因为一旦改变就会影响产量。储油罐的选择也是石油开采运输应用过程中不可忽视的一个环节,苏州泽胜生产的储油罐近些年来在业内没有任何一种品牌可以代替它更是有着很棒的口碑。

建立品牌以来,苏州泽胜一直发扬为客户服务诚信第一用户至上的精神,致力于储油罐生产的方面有着十分丰富可靠的经验,除此之外还具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攻克技术问题挑战难关不断创新发展。专业的工作人员每一位都是经过专门培训拥有上岗证之后才能到工作岗位的,施工者的素质优良专业操作规范,对待产品精益求精因此质量一定有所保障,无论需要哪一种型号的储油罐,什么大小尺寸功能特长,研发者都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专业化处理,让您安心又省心。

任何一个品牌的成长都需要一路以来的成长壮大都是靠着诚信和自己质量绝对过硬的产品,所谓花若盛开蝴蝶自来,如果自己的实力和品牌下的产品过硬那么不用夸大其词,自然而然就会有许多的顾客来选择你,既然是有口碑的好品那么便是最真实的体验就能打动用户,苏州泽胜品牌的储油罐通过不断的技术更新研发,纯正的原材料以及先进的工艺技术打造出来的储油罐可以长久稳定的储存内部的石油,不用担心变质泄露不稳定的情况发生,全心全意的服务苏州泽胜对顾客真诚为您一路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