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13913054666   

新闻资讯


油罐认准苏州泽胜
2018-10-15

石油是我们现代经济和生活能够快速发展的血液,在日常生活中也经常会使用到。在大马路上,也会经常见到油罐车的身影。那么石油是用什么存储的呢?石油是一种易燃易爆物质,必须放置到好的储油罐当中。油罐可不是普通的罐子,这是采用钢板材料焊成的容器,也不是普通的公司能生产出来的。现在很多大型的企业最常使用的油罐是苏州泽胜制罐公司生产的。

油罐它是一种存储石油或者其他石油产品的容器,经常用在炼油厂和其他工业中。该产品的密封性较强,能够隔绝空气中的细菌进入内部,避免了对人体造成伤害。重量较轻也是它不可忽视的一大优点,360公斤的水箱容积竟然是10立方米,要知道,相同的容积下的水泥池的重量可是它的38倍,对于环境保护来说,它是绝佳的产品。不仅如此,它还不易受腐蚀,不会受到空气中细菌的腐蚀,使用寿命更是可以延长长达100年之久。更重要的一点是,普通的罐子中有较多的杂质,需要经常进行清洗,增加了较多的清洗费用,而使用油罐则不会有这样的烦恼,仅需定期打开水阀就可以将污物排出。节约了一大笔开销之外,还节约了大量的水。由于现在城市建设的发展,自来水的浪费十分严重,垃圾也在不断地扩大。采用这样的产品,能够有效地消除废物。

苏州泽胜自2003年创立以来,至今已经有15年的发展历史,他们的施工人员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都持有上岗证,团队经验丰富,有着先进的工艺,有着专业的技术操作水品,在不断的突破创新中得以不断地发展,作为专业的油罐生产公司,在油罐生产领域有着很高的声誉,是行业的领军品牌,其生产出来的产品自然是有质量保障的。

如果您有需求,那么请来苏州泽胜吧,来体验优质的产品和绝佳的服务。